造成子宫脱垂的原因与治疗

  编者按:女性健康问题一直是妇科医院的重点难点,妇科里老年女性常常会患上一种子宫脱垂的疾病,造成老年女性生活极大的困扰。子宫脱垂的治疗渐渐得到了大家的重视,你知道如何治疗吗? 

  张大妈70多岁了,身体硬朗,但近期总发现自己的阴道口有东西堵在那里,尤其在下午买菜回来后更加明显。其实张大妈是患上了的。子宫脱垂是妇女的常见病,虽非致命,却是一种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的疾病。

  造成老年女性子宫脱垂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由阴道生产的次数及困难度、病人本身组织的强韧性,以及身体活动状况来决定。

  也就是说,由于生产的损伤,使得骨盆底,尤其是子宫基底韧带过度伸展,而使子宫脱垂,同时伤及会阴,造成阴道口松弛,并使阴道前后壁肌膜受伤,造成膀胱及直肠的阴道膨出。

妇科 子宫脱垂的治疗 腰酸背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