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方案 斑点完全Check

  编者按:脸部光滑是每个女人们宝贵的财富,是女人美丽性感的关键,但是对于脸部斑点要如何是好呢?女人要如何克服脸部难看斑点呢?祛斑的小窍门有哪些?

  不同肌肤的斑点问题完全Check!

  白、净一直以来是东方女性完美肌肤的首要标准,因此,让肌肤看起来脏兮兮的色素沉淀常年以来成为肌肤问题的首要攻克对象。

  然而斑点的成因和色素呈现的形式却是因每个人的体质肤况而大有不同的。下面就让我们来check一下你的色斑状况吧!

  对照以下四种状况,对应不同类型肌肤,该类型现象出现多,你就是那种肌肤!你也有可能拥有混合型的色斑状况哦! >>>女士美容 牢记美肤法则安全过深秋

  A型肌肤

  近3天内有长时间的将肌肤曝光在烈日下。

  敏感性肌肤,用错护肤品或吃错东西肌肤就会过敏。

  曾经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或过度清洁,肌肤非常薄。

  每个月都会去不同的城市工作或游玩。

  你是番茄型肌肤。这类肌肤中,敏感、脆弱型肌肤占很大比例。日晒后肌肤易泛红,此时色素还在肌肤表层,如果不加以及时处理的话容易让色素沉淀,使肤色黯淡,肤质粗糙。

  B型肌肤

  平时没有定期去角质习惯。

  十分懒惰,如果不出门就会随便用清水清洁或者不做。

  即便是夏天,肌肤还是会干燥,上妆十分不服帖。

  无论使用什么护肤品,肌肤都需要很多时间来吸收。

  你是土豆型肌肤。平日护肤步骤常常不够规律,面膜、去角质都是想到才做,肌肤的状况不稳定,日积月累,粗糙、干燥都是肌肤的问题,小心哦!这种类型的肌肤健康状况堪忧,容易沉积色素不易分解哦!

女士美容方案 斑点 祛斑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