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牢记美肤法则安全过深秋

  编者按:美容护肤一直是女人们的追求,想要达到很好的保养肌肤效果就必须要能够有好的护肤方法,牢记护肤原则。那么,女士美容法则有哪些呢?如何健康有效护肤?

  一、不要认为油性成分会堵塞毛孔

  这主要取决于油的种类,某些油脂类如凡士林、蜡(包括矿物蜡和动物蜡如蜂蜡)等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不透气的薄膜,只需要运用得当,它们就能成为很好的“封包剂”,显著减少水分蒸发、防止皮肤干裂,保护皮肤免受外来刺激。

  寒冷干燥季节使用的面霜、手霜和身体霜中,需要这样的“封包剂”。唇霜更需要利用它们的疏水特性,以加强持久性。少量此类成分并不会堵塞毛孔。

  二、油性肌也需要油份

  在皮肤情况健康稳定时,如果偏油,只需做好清洁、使用非油性的保湿防护品即可,皮脂严重的部位可选择控油产品。油性皮肤在干燥多风的情况下,也可能有干燥、脱皮的问题,这时,就需要一定的油份来帮助强化和修复皮肤屏障。

  到底需要多少“油”并没有统一标准,取决于每个人自己的皮肤状况,就像是添置御寒衣物一样,如果嫌某款面霜或乳液“不够”,就再加一层,直至感觉够保湿又不油腻即可。

  三、痘痘肌谨慎使用油性成分

  某些有些油性成分确实存在致痘的可能,如果皮肤容易起痘,就好避免羊毛脂、石蜡等成分。不过,某些“油”恰恰有助于痘痘的滋生。除了通过食物补充,你也可以选择含有这类“油”的保养。

保湿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