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保养 女人必知8禁忌

  编者按:秋季的干燥让人们的肌肤深受摧残,什么皮肤干燥、皮肤脱皮等,那么秋季做好皮肤保养有什么方法呢?秋季皮肤保养禁忌又有什么?

  忌讳一、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节约用,常将用剩的再放回去,以备下次使用,这个生活小常识得注意了。

  分析:保证美容化妆品的干净不变质,在美容化妆时需格外当心。因为变质或不洁的化妆品不但不会使面容得以美化,还有可能污染皮肤,使皮肤变得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

  正确的做法是:在平日使用美容化妆品时,首先应尽可能避免用不洁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内的产品,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尚未使用的部分。建议用挖勺或粉扑取用每次所需的化妆品;若取出的化妆品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化妆品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盖子拧紧。

  忌讳二、是干性皮肤,所以不能使用 美白产品。

  分析:干性皮肤与使用美白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干性皮肤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否则美白成分不会被肌肤吸收。

  更好的做法是:好能在夜晚多加用美白精华素或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才能逐渐显现美白的效果。

  忌讳三、每次洗完 脸后,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分析:粗糙的毛巾在细嫩的皮肤上揉搓,不但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还会暗藏细菌呢!

  正确的做法是:洗完脸,用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尤其是在脸上长了痘痘的时候,必须用面巾纸代替毛巾,并以按压的方式吸掉水分,这样才不会造成细菌感染。

  忌讳四、涂 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

  分析:眼部肌肤是脸上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

  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皮肤保养 秋季皮肤保养禁忌 脱皮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