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时节 预防“秋病”有妙招(2)

  对付秋季这一常见病,我们不是没有办法的,其实大家只要做到一下几个步骤,就可以防患于未然,安全过秋。

  预防方法一:注意饮食

  平时要养成不挑食、平衡饮食的好习惯。另外,秋季气候干燥,大家常常会有口干、皮肤干燥等燥热表现。中医认为肺喜润恶燥,所以应多吃润燥食品,如梨、荸荠、柚、甘蔗等,对过敏性哮喘有预防作用。另外,注意不要多吃大闸蟹等高蛋白食物。

  预防方法二:锻炼身体

  平时,我们就应加强体育锻炼。多做运动,增强体质,这是预防各种疾病的有利措施,特别是对体弱和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

  良好的身体状况和家居环境有利于预防疾病

加强锻炼 寒露时节 防过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