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做好3防避免约会尴尬

  又到一年七夕情人节,各位做好约会的准备了吗?在中国七夕是早的情人节,时至今日已有两千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早的情人节。并且,七夕这一天也是神话故事中牛郎和织女一年一次相会的日子。我们做为现代人,虽然天天都能够互通消息,经常见面,但是也会选择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相聚。但是,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约会,竟然会出现令人尴尬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哪些事情是破坏约会的凶手。

  一、 防好你的“口气”

  “口气”是社交活动为尴尬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情侣之间,更会使尴尬加倍。口腔是一个微型的细菌工厂,里面活着大量的细菌,每一克牙垢中含有100亿个细菌,而这些细菌是造成口臭的一个重要因素。

  而胃肠道疾病、上火和内分泌失调等等,也会导致口臭的出现。另外就是食用怪味食物、吸烟、喝酒等会造成口臭。这些问题都需要平时多调理身体才可以解决,在七夕约会这一天想要及时快捷的解决“口气”问题,就需要按下面的方法做。

  1.柠檬水

  柠檬具有杀菌除臭,令口气清新的作用。所以,在约会之前可以先选择喝一些柠檬水,也可在就餐时点柠檬水。

  2.咀嚼茶叶

  茶叶一般在所以餐厅和家庭中都会有,属于优良的碱性饮料。具有杀菌、清洁和留香的作用,所以感觉口气不好时,赶紧咀嚼一点茶叶,可以瞬间缓解社交尴尬。

  3.使用清洁牙齿产品

  如果时间充足,在出门之前刷牙是快捷的去口臭方法,同时也可以随身携带口香糖和漱口水,这样让你口气瞬间清新。

  二、 防胃肠道疾病

  情人节吃饭、看电影等都是必不可少的活动,但是,在外就餐,吃得多、杂等都会使原本就脆弱的胃肠道出现问题。尤其是平时患有便秘的人群,更容易出现坐立不安。

  约会时如果出现胃痛、拉肚子等等,不仅伤害身体,更是破坏在对方心目中的印象。

  当然,如果想提醒自己约会该注意什么,也可以扫以下二维码,我们会定时告诉你哦!

  1.避开过于刺激的食物

  情人节虽然美好,但是也要顾虑到自己的肠胃。首先,在选择就餐地点时尽量在卫生条件合格的场所。

  其次,胃肠道不好尽量避开过辣、冷饮等食物。还有就是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这样才会减轻胃肠道负担。

口臭怎么去除 胃肠道疾病预防 防过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