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蜂蜜洗脸 洗出红润Q肌(3)

  ·蜂蜜首乌丹参汁:制首乌、丹参各15克,蜂蜜15毫升。制首乌、丹参水煎去渣取汁,调人蜂蜜,每日1剂。适宜于动脉硬化、高血压者。

  ·蜜糖羹:蜂蜜100毫升,放碗内蒸服。每日3次,空腹食用。适宜于胃、十二指肠溃疡患者。

  ·蜂蜜核桃肉:蜂蜜1000毫升,核桃肉1000克,核桃肉捣烂,调人蜂蜜,和匀。每次服食1匙,每日2次,温开水送服。适宜于虚喘症。

  ·蜜酥粥:蜂蜜适量,酥油30克,粳米50克。先将粳米加水煮粥,人酥油及蜂蜜,稍煮。适宜于阳虚劳热、肺痨咳嗽、消渴、肌肤枯槁、口疮等。

  结语:每天早上洗脸的时候,多加一个步骤,添加点蜂蜜,就能让你离美丽走进更多步,是不是很兴奋呢?都来试一试吧!

蜂蜜水洗脸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