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如何保养 两超简单方法养出嫩肤(2)

  晚间,建议美眉们每天做一个简单的面膜护理,研究表明,夜间睡眠期间,是护理肌肤的黄金时间。

  每周好做2-3次面膜,强化补水保湿。使皮肤光滑细致并抚平细纹,更妙的是可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保护薄膜,减少水分流失,让肌肤维持弹性紧致、水漾清透!各种面膜的功能都不一样有的对肌肤有极佳的滋润保湿功效,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与营养,使皮肤光滑柔润、富有弹性;协同蔷薇果植物精华,能改善皮肤干燥与粗糙现象,平衡肌肤水分,保持健康明亮肤质。

  不要忽视手部和唇部!

  冬天手部护理同样不能忽视,一款护手霜是必须随身携带的,只要洗手就要抹上一些。唇部每周需做一次唇膜,先用棉棒蘸取凡士林涂抹唇部,去除死皮角质,然后用营养液滋润唇膜敷在唇部10分钟,清洁干净后,后用润唇膏滋润唇部,相信你的唇部会重新莹润饱满。

吃什么对皮肤好 如何保养皮肤 皮肤的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