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如何保养 两超简单方法养出嫩肤

  编者按:寒冷的冬天来,保护皮肤成了我们每个人的话题,但是我们应该如何来保护自己的皮肤?下面就由小编教你们几种保养的方法吧。

  冬天如何保养皮肤?

  保湿补水重要

  冬季气候恶劣,皮肤干燥起皮,缺水严重!因此冬天保养皮肤,保湿补水是第一重点!在清洁面部之后,首先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理肤泉特安舒护润肤水,涂抹在面部,在掌心倒适量润肤水,轻轻拍打面部各处,进行第一步基础保湿护理。

  第二步是冬季肌肤护理绝对不可少的乳液!乳液起到的作用就是深入渗透肌肤,润化角质层,抚平脸部细小皱纹等。

  早上基础护理的后一步就是用保湿霜武装脸部啦,这样我们就可以持久保持肌肤水分,抵御寒风侵袭。

吃什么对皮肤好 如何保养皮肤 皮肤的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