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模拟高尔夫成绩应该怎么算(2)

  新贝利亚制计算差价十分准确,一般用于球队初组成时计算每位队员的差点,一般比赛容易给低差点者作手,在PAR3或PAR5之球洞因一般球场配置各只有4洞,被抽取的机会达到50%,因此高手会在这8洞尽可能打好,在PAR4的球洞放两、三洞打烂,如此可获得高差点,而得到低净杆和好成绩。

  每次打完18洞后的成绩,扣除自己的差点,就是净杆。例如:本身差点是16,而今天打出84,那么成绩便是84-16=68(杆)。

  新贝利亚制计算差点方式为PAR3、PAR4、PAR5之球洞各抽取2洞共6洞不计算成绩,其余12洞成绩相加总和,乘以1.5倍,后再减去标准杆(通常为72杆),再乘以0.8即为差点。

  《计算公式》:

  ⊙18洞-抽6洞=剩12洞

  ⊙[ ( 12洞总合杆数)*1.5 -72标准杆]**0.8=差点

  由以上之公式成绩好的被抽掉,留下杆数高打不好的洞,差点越高名次越好。

  高尔夫球规则有哪些?

  1、笼统的规则

  其实大多数的比赛都是组织方或者高尔夫协会来制定。

  规则是需要人去遵守的,所以主要还是靠大家的自觉精神来完成。

  礼貌方面:挥杆和打球时要注意安全。防止伤害事故的发生。

  不影响他人打球,不拖延时间。

  打完一杆后应认真修复场地。

  2、发球方面

  迟到5分钟以内,要加罚两杆。

  击球顺序,按比赛的规定的顺序进行,也可双方自行调整,如猜拳,抽签等方式。

  击球:正式挥杆但没打到球,应算一杆。

  球从球座上落下,在原位打算第二杆。球从新放在球座上算第三杆。

  发球:发球时球必须放在发球区域的球座上面。

打模拟高尔夫 模拟高尔夫成绩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