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模拟高尔夫成绩应该怎么算(3)

  3、球道方面规则

  击球顺序应由离球洞较远的人先打。

  错打:错打了别人的球应被罚两杆。

  环球;球坏了,应向他人或者对手说明,没有说明换球罚一杆。偷摸换罚两杆。

  重新球位:球到了没法打的地方,可以和对方说明罚一队把球拿出来。在远离球洞的地方,以两杆为半径的范围内抛球。

  找球:为了找自己的球,触碰了场地障碍物并移动了球罚一杆。5分钟内找不到球则视为遗球,需重新到原位上打并加罚一杆。

  其他:打球或空挥时折断树枝,要罚两杆。球打在自己的推车或球袋上,罚两杆。击球时,若连击,算两杆。

  4、障碍区方面规则:

  击沙坑球

  在沙坑中,准备打球时,球杆碰到了沙子要罚两杆。

  击进入水域障碍区球:球进入水域障碍区,要罚一杆,然后在进水切点的水域障碍区外面抛球。如果坚持水中击球,不罚杆。

  5、球洞区(果岭)规则:

  擦球:球打上球洞区,可以擦球,但必须做好球位标记,没有做标记,要罚一杆。

  击球顺序:谁的球离洞远谁先打球。

  妨碍:妨碍别人打球的球,可以拿起但应做标记。推击线上有树叶可以拿走,但在推击线上有钉鞋的印痕,不能去整理。

  别人推的球还在动时,就做动作打自己的球,罚两杆。

  入洞:正式比杆赛中,每一洞都必须击球人洞,否则即失去参赛资格。

  触及别人的球:打球上果岭时,如碰到果岭上别人的球,要把被碰到的球放回原位(若两个人的球都在果岭上,打到球的人要被罚两杆)。

  球杆数只限十四支:在正规的竞赛中,每位选手只能携带十四支以内的球杆参赛,球杆若少於十四支时可补充到十四支。比赛中可更换损坏或不堪使用的球杆,但以不耽误比赛为原则;而且不论补充或更换球杆,皆不得向球场上任何一位参赛者借用。球杆一旦借出后,直至比赛终止,借出的球杆将供借用者使用,借出的一方不得使用之。

  注意事项球员练习时要保持周围没人,以防被小石头,树枝等伤到。

  在前面一组球员还没有走出球的射程可及范围之前,球员不应当打球。

  如果球员打球后球飞向可能会击中别人的方向,球员应当立即高声喊叫进行警告,在该场合告警的惯用语是“看球”。

  结语:友谊永远比名次来得重要,在比赛过程中你打球的风格和对竞争对手的礼貌也是体现你修养的一种表现。所以平时和朋友出来打高尔夫,玩玩就好,不必过分计较那些名次哦~

打模拟高尔夫 模拟高尔夫成绩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