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肝茶 春季必备5款(4)

  养肝护肝

  B族维生素是肝脏加油站

  B族维生素就像体内的油库,它能加速物质代谢,让它们转化成能量,不仅能给肝脏加油,还能修复肝功能、防止肝脂肪变性,进而起到预防脂肪肝的作用。

  爱喝酒的人尤其要多补充点。已经患有肝病的人,每天的摄入量应该在10~30毫克之间,高不能超过30毫克。

  维生素E是护肝新武器

  西班牙索菲亚王后大学医院的科学家不久前表示,维生素E能起到阻止肝组织老化的作用。

  美国国家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和肾病研究所高级顾问帕特丽夏·罗比克也指出:“维生素E将成为治疗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新武器。”麦芽、大豆、植物油、坚果类、绿叶蔬菜中,都富含维生素E。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肝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身体机能的运作,所以保肝护肝十分重要,每个人都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一旦发现肝脏有问题及时治疗,不要忌医,要趁早把肝病扼杀在摇篮里。

  结语:白领们每天都会喝茶这些养肝茶时白领们好的选择,这些养肝茶的功效可不止养肝,还可以起到降三高抗衰老等功效。

养肝 养肝护肝 养肝护肝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