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补水面膜 干燥春季水嫩有方

  女人对于面膜的热爱绝对是让人意想不到的,面膜是女人日常保养中不可或缺的,补水保湿,美白去皱等等,今天小编教您自制补水面膜,让你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水润润!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一、蜂蜜蛋清面膜

  取出新鲜蛋清,一个就够,然后加入几滴蜂蜜,适量面粉,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部,等到肌肤感觉紧绷的时候,洗净即可。会明显感到肌肤润润的,滑滑的。蜂蜜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蛋清有很好的抗皱紧肤功效,此方法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使用。

  二、牛奶面膜

  牛奶面膜没有刺激性,适合天天做,滋润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做法:准备脱脂原味牛奶,纸面膜,将纸面膜放在牛奶中浸泡,直到完全浸湿后敷在脸部,一刻钟至二十分钟后摘下即可。在滋润的同时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很适合冬季干燥肌肤的MM来使用。适合每晚睡前敷,洗净后涂抹面霜,帮助肌肤在夜间吸收更多的水分,每天早晨都是水水润润的肌肤,给自己一个好的开始。

  三、芦荟保湿面膜

  芦荟具有很好的保湿功效,将其果肉取出,然后捣成泥。可以先取一点放在手背上使用,看看是否敏感。然后再使用。一刻钟后洗净即可。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自制补水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