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 蜂蜜美容这样做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营养丰富的食品,具有养生保健作用,可是你们知道吗?蜂蜜也是美容圣品哦!蜂蜜可以用来做面膜,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蜂蜜面膜的做法。还要看看蜂蜜美容的其他方式。>>>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常食蜂蜜可保健康长寿

  蜂蜜面膜的美容原理

  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点。用蜂蜜作为主材料制作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来对脸部皮肤进行保湿、美白或祛斑。

  蜂蜜面膜

  蜂蜜黄瓜面膜(美白除皱)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蜂蜜白芷面膜(去斑美白)

  1、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2、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 1大匙;小黄瓜汁 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 1.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

  4.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蜂蜜珍珠粉面膜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缓缓倒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过多,调成糊状即可。这样面膜就做好了。 使用前,先用温水把脸洗净,然后用小棉签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层即可,过1-2小时后洗掉,可以使脸光滑,有光泽。

蜂蜜 蜂蜜美容 蜂蜜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