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柠檬美白方法大全(6)

  柠檬水的做法

  西瓜草莓柠檬水

  材料:西瓜1.2公斤,切块,新鲜草莓150克,去蒂切半,新鲜柠檬汁120毫升,细白砂糖200克,水475毫升

  做法:将西瓜、草莓、柠檬汁、糖和水放进搅拌机里,搅拌至浓稠即成。

  薄荷柠檬水

  材料:1 cup 薄荷叶 、1 只柠檬 、饮用水 、冰块 、蜂蜜 (Optional)

  做法:把薄荷叶洗干净,用手稍微捏碎,柠檬在案板上用力滚滚,切开,挤出柠檬汁。

  仙草黄柠檬水果冻

  材料:仙草冻400公克,黄柠檬汁2粒,水400cc,黑糖100公克,吉力丁片10片,木瓜块100公克,西瓜块100公克,奇异果1粒

  做法:

  1.将吉力丁片泡入冰水中变软备用。

  2.将黄柠檬汁、水、黑糖倒入锅中煮滚,待冷却约50度,再将吉力丁片捞起放入水中搅拌至融化备用。

  3.将仙草冻放入容器,放入水果,注入作法2后,放入冰箱冷藏待凝固成冻即可。

  柠檬薏米水

  材料:薏米,柠檬,水

  做法:

  1.把薏米事先泡3个小时

  2.锅中加水,水开后加入薏米煮开,转小火熬制一个半小时,水的比例要比我们平时煮粥多一些。等到把水熬到变成淡奶白色并有些黏稠时即可

  3.煮好的汤就是薏米水了,把薏米水倒出,晾凉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片就可以饮用了。

柠檬水的做法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