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功效与作用 芒果怎么做最好吃(4)

  芒果怎么吃 如何取肉去皮

  巧取芒果果肉

  1、芒果简单冲洗干净,竖立着放在砧板上,在紧贴芒果核的地方下刀,切下。另一边也是,刀尽量贴紧芒果核。全部切完后,芒果会分成三部份:两片芒果肉,一片芒果核。

  2、在芒果果肉上纵向划几刀,下刀不用太重,划到果肉又不破皮为好。再横向几刀……全部划好后,用手把中间轻轻一顶,芒果就像花一样打开。

  3、用刀切下果肉放在碗里,用牙签叉起来吃,因为如果直接带皮吃可能会引起过敏现象。

  巧剥芒果皮的方法

  1、用牙签沿着芒果的中线划出线条。

  2、把牙签从线条处插入芒果表皮下面滑动,将芒果皮于肉分离开。

  3、后轻轻的掰开两边的芒果皮,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吃了!

  芒果怎么做好吃

  芒果班戳

  材料:牛奶250克,低粉80克,鸡蛋2个(或者蛋黄4个),细砂糖20+30克,玉米油(或黄油)15克,大芒果1个,淡奶油200克,柠檬汁(可不加)1小勺

  做法:

  1、牛奶中筛入低粉,搅匀;鸡蛋加20克糖打散打匀,加入1中,搅匀。

  2、加入液态油,搅匀后将面糊过筛。

  3、用不粘锅做面皮,大约3大勺做一张,旋转锅子尽量摊均匀,边缘有点干结就可以用筷子慢慢挑起了,两面煎好后放盘子中晾凉。

  4、淡奶油加30克糖打发。为了解腻加了一小勺柠檬汁,在打发后加入,继续打几下即可。

  5、芒果去皮切块,面皮彻底晾凉后,中间放一勺打发奶油,加一块芒果块,面上在盖一层奶油四边交叠翻面即可。天热包好后放冰箱冷藏。

芒果怎么做最好吃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