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有效缓解痛风(3)

  吃樱桃有什么好处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樱桃中还富含多种人体所必需的天然化学物质,这些成分具有很高的医用价值。

  一方面,樱桃中富含维生素E ,对人体而言是极好的抗氧化剂,能有效的延缓人体衰老,使爱美的女性青春永驻;

  二是樱桃中所富含的“花色素忒”能有效地降低糖尿病患者体内的血糖浓度,是糖尿病患者天然的“良药”;

  三是樱桃中富含的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利于尿酸的排泄,缓解因痛风、关节炎引发的不适。

  另外,有研究表明,无论是新鲜的、灌装的、冷冻的樱桃,都对我们的身体有百益而无一害,特别是能有效的降低我们罹患癌症的几率。这是因为,常吃樱桃,樱桃所富含的铁、维生素等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的抗癌的植物化学物质,这些单独的或者配合的营养成分具有明显的抗癌作用,能有效的提高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降低肺癌、肝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的发生。

  近日,美国《悦己》杂志刊出由美国注册营养师韦罗·加洛什和斯塔芬妮·克拉克总结的常吃樱桃的好处。

  1、樱桃能补铁。樱桃中的铁含量虽然比不上肉类,但在水果中却是佼佼者。另外,樱桃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和少量的有机酸,能促进铁更好地吸收。

  2、吃樱桃缓解肌肉疼痛。新研究发现,樱桃可缓解健身后肌肉疼痛,加速身体恢复。研究中,一组参试者在长跑前每天喝两次樱桃汁,另一组参试者饮用樱桃味安慰剂。结果发现,喝樱桃汁的参试者运动后肌肉酸痛程度更轻。

  3、樱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其丰富的维生素A和C以及膳食纤维,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提高整体健康水平。

  4、樱桃富含花青素和槲皮苷等多种抗氧化剂。它们在抗炎和抗击自由基方面有重要作用。

  结语:从文中大家都了解到吃樱桃可帮助缓解痛风的疼痛,樱桃里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与有机酸,含量好的就属维生素C了,所以说吃樱桃可以美白护肤也是很有道理的。樱桃虽好但虚热咳嗽的人还不要食用的好。

樱桃 樱桃的功效与作用 樱桃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