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喝啤酒的4大学问

  炎热的夏天好的饮品是什么呢?当然是啤酒啦,很多人认为和啤酒不好,其实不然,啤酒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且酒精含量低,喝啤酒也是有大学问的。接下来就跟随小编去看看吧。

  喝啤酒会胖吗

  一罐350ml的罐装啤酒所含的卡路里(143千卡)只相当于一片切片面包所含的卡路里。酒精被人体吸收后很容易就会分解的水和二氧化碳,它可以提供能量,但并不会储存在体内,因此,啤酒并不会直接构成肥胖。

  通常1品脱啤酒含热量大约180卡路里,而1杯红酒(250毫升)含热量160卡路里,一杯白酒含热量150卡路里。

  不仅如此,德国一所大学近研究表明,饮啤酒能有效减肥。

  常喝啤酒会使人发胖,产生啤酒肚。实际上把喝啤酒与发胖联系在一起是没有道理的。啤酒可以产生较高的热值,这主要来源于酒精成分和其它浸出物营养成分。由于啤酒的种类不同,含热量多少存在差异,浸出物成分转化为90千卡热量,这些热量可供正常人每天约 1/5的热量。啤酒中并不含有使人体发胖的高脂肪,所以喝啤酒本身不会使人发胖。但值得提及的是啤酒具有促进人体内胃液分泌作用,能够增加食欲,加上喝酒时,吃上含有高热量的菜肴,增加脂肪等吸收,那就难说了。

  所以不加节制地暴饮暴食才是致使人体发胖的真正原因。

啤酒 啤酒肚 喝啤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