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手心出汗说明身体好?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手心出汗可能是肾炎,那么肾炎的症状到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告诉你。另外小编告诉大家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小毛病,这些毛病如果不加以注意,会对生命造成威胁。

  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1、前驱症状 大多数病人在发病前一个月有先驱感染史,起病多突然,但也可隐性缓慢起病。

  2、起病 多以少尿开始,或逐渐少尿,甚至无尿。可同时伴有肉眼血尿,持续时间不等,但镜下血尿持续存在,尿常规变化与急性肾小球肾炎基本相同。>>>肾炎患者 合理运动可对治疗更加有益

  3、水肿 约半数病人在开始少尿时出现水肿,以面部及下肢为重。水肿一旦出现难以消退。

  水肿是肾炎的首发症状之一,除了隐匿性肾炎之外,一般是从面部开始,然后蔓延到下肢。有时眼睑、手脚都会有肿胀感。

  4、急性肾炎患者在病前可能会有感染作为征兆。慢性肾炎多数无急性肾炎病史或链球菌感染史,病因不好确定。>>>肾炎的偏方

  5、高血压 起病时部分病人伴有高血压,也有在起病以后过程中出现高血压,一旦血压增高,呈持续性,不易自行下降。

  6、肾功能损害 呈持续性加重是本病的特点。肾小球滤过率明显降低和肾小管功能障碍同时存在。

慢性肾 炎肾炎的早期症状 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