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的危害 吃甜食需掌握三大要求才健康(3)

  如何戒掉甜食

  1. 饮食要丰富

  你是不是经常早餐会吃如麦片粥搭配水果或面包,午餐和晚餐就缺少蛋白质和脂肪了呢?要多多 关注一下自己的饮食结构啦。

  因为没有饱腹感,你就会渴望能快速从碳水化合物中获得能量,如吃饼干、松饼或其他喜欢吃的糖果。>>>六大秘诀教你吃甜点也不怕发胖

  所以,为了控制你的摄食欲望,就必须保证每顿饭中含有蛋白质和脂肪,这也就意味着,午餐不能仅仅只吃低脂的沙拉啦。

  2. 多吃豆腐

  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吃豆腐,不过,豆制品对女孩子的益处一定不用我多说了。每天给自己打点豆浆,可是非常不错。

  如果你实在对豆腐提不起兴趣,那么就要多吃含有鳄梨、豆类、蛋白、豆奶和麦芽的食物。

  你会慢慢发现,开始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以后,每顿饭都变得比以前更美味了。>>>女人经期到底能不能吃甜食

  3. 多尝试一下

  每一餐其实都一样,你会逐渐意识到需要多吃一点才能支撑到下一顿。

  如果你吃了一顿均衡的全麦营养餐,那么渴望吃甜食的欲望就没有了。

  所以,戒掉甜食原来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一顿营养餐能让你不碰糖果饼干盒?这就是奇迹。

  结语:你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吃饱了再让你吃甜食你会很不愿意,也吃不去,如果你想戒掉甜食就必须要丰富你的食物种类,做到食物多样花,均衡你的膳食营养,平时也可以多吃些豆腐,可以很好的改善偏爱甜食的习惯。

如何戒掉甜食 甜食 甜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