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卵巢囊肿的存在

  卵巢囊肿患者在早期的症状还是比较明显的,根据这些症状可以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治疗,而且早期的治疗效果是非常明显的,那么卵巢囊肿的具体症状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囊肿的症状

  1、腹内肿块

  中等大以下的腹内肿块,如无并发症或恶变,其大特点为可动性,往往能自盆腔推移至腹腔。 肿块一般无触痛,但如有并发症或恶变,则不仅肿块本身有压痛,甚至出现腹膜刺激症状。

  2、腹水征

  腹水存在常为恶性肿瘤的特征,但良性囊肿如卵巢纤维瘤及乳头状囊腺瘤亦可产生腹水。 内分泌症状 如多毛、声音变粗、阴蒂肥大等为男性化囊肿。

  3、恶病质

  其特征是腹部极度膨大、显著消瘦、痛苦的面部表情及严重衰竭。

  4、月经紊乱

  一般卵巢,甚至双侧卵巢囊肿,由于并不破坏所有的正常卵巢组织,故多半不引起月经紊乱。有的子宫出血并不属于内分泌性,或因卵巢瘤使盆腔的血管分布改变,引起子宫内膜充血而起;或由于卵巢恶性肿瘤直接转移至子宫内膜所致。因内分泌性肿瘤所发生的月经紊乱常合并其他分泌影响。

  5、压迫症状

  巨大的卵巢肿瘤可因压迫横膈而引起呼吸困难及心悸,卵巢肿瘤合并大量腹水者也可引起此种症状;但有的卵巢肿瘤患者的呼吸困难系由一侧或双侧胸腔积液所致;并且往往合并腹水,形成所谓 M eigs 综合症。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影响生育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