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能快速让牙痛停止(2)

  (十一)锅内加水一碗,冰糖100-150克,煮溶,待水煮至半碗时止,凉后一次喝完,每日两次。

  (十二)花椒15克,白酒50克,泡10-15天,滤渣,含漱或点牙。

  (十三)桃树皮,柳树皮各4克,酒适量,煎后热漱。凉后吐出。

  (十四)西瓜皮外层削下晒干(经霜更佳),密封于玻璃瓶,有龋齿痛时,取少许点牙。>>>牙痛怎么办 教你快速止痛秘方

  (十五)茶叶3克,用开水冲泡5分钟,取茶汁加入食醋10克,每日含漱2-3次。

  (十六)细盐加醋用棉花浸湿后塞在龋齿处。

  (十七)杏仁1个,放在火上燃着,吹灭后咬在痛牙处,连咬3次。

  (十八)苏打面适量,用硬纸卷一个小喇叭筒,由他人将苏打面吹入牙痛一侧的鼻孔内,轻轻揉压鼻翼即可。(鼻腔宜湿润)

  (十九).取甲硝唑2片溶于水,漱口。

  (二十).取花椒1粒,捣碎,塞痛处。

牙痛 牙痛吃什么好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