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哪些措施可以避免牙痛(2)

  5、用含氟牙膏:

  科学已经充分证实,氟可以增加牙齿和骨骼的结构,还可以非常有效地预防龋齿,所以在挑选牙膏时一定要有意挑选含氟牙膏。

  6、漱口不超两口:

  使用含氟牙膏后,在牙齿的表面和整个口腔中会有一层氟的保护。

  如果漱口的次数过多就会轻易地把氟漱掉,让牙齿在无保护的状态中遇到细菌的伤害。刷牙后漱上一两口水才不会使氟流失过多。

  7、牙膏更要品牌:

  通过中华口腔医学会验证过的牙膏内含高档球状二氧化硅,它不但不会损伤牙齿,而且有保护作用;

  而劣质牙膏用的是粗糙的碳酸钙,表面粗糙,刷牙越“认真”,越让牙齿表面形成沟槽,甚至造成楔状缺损。

牙痛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避免牙痛措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