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排毒原则帮助男人健康(2)

  三天排毒全攻略

  如果每天工作太忙,应酬太多,不能够从日常生活中得到很好的排毒效果,那就挤出三天时间,试试集中排毒的功效吧!

  第一天

  早餐:鲜奶麦片,或低脂鲜奶一杯,加两片苏打饼干。

  午餐:白饭半碗,火龙银耳雪梨,柳橙一个。

  晚餐:白饭半碗,闷烧菜色(盖上锅盖,以小火将菜闷至熟)半碟,鸡肉少许,水果适量。

  第二天

  早餐:蔬果汁一杯,加一份水果。

  午餐:加柠檬汁的生菜沙拉一碗,猪手煲黄豆。

  晚餐:闷烧菜色(盖上锅盖,以小火将菜闷至熟)半碟,香蕉一根,西红柿青菜汤一碗。

  第三天

  早餐:白粥半碗。

  午餐:白粥一碗,寺院佛中宝。

  晚餐:瘦肉粥一碗。

  每天应该喝水8-10杯,以帮助清洁肠胃及排毒。水煮食材口味清爽,减少油份。闷烧青菜,则是有助肝肾休息,帮助排毒去水。

  想使用这个三日食谱的先生们,因为吃的少,的确会很容易饿,也比较没体力。所以好利用周末或休假日,待在家里实行比较“安全”。国庆的七天大假就是个不错的机会,提醒大家:这种排毒法不错,但同时也会伤害到身体,因为人体的营养没跟上。

  营养断食排毒法

  三天断食,但每天喝果菜汁,加营养品,适当的运动。会更好地排毒,同时人体每天所须的营养都能充足,而不会有饥饿感。这种排毒法,现在流行,而且效果好的,排毒后正常的饮食,就不会再反弹。

如何排毒 排毒 排毒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