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乳腺癌 四妙招帮助女人逃离魔爪

  现在,女人们得乳腺癌的几率越来越高了,你知道女人们该如何预防乳腺癌吗?哪些方法能够帮助女人们不再受乳腺癌的困扰呢?什么食物,能够帮助女人们逃离乳腺癌的魔爪呢?

  怎样预防乳腺癌

  1、适当运动

  去健身房、公园锻炼或自己在家安排适当运动,都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2、躲开吸烟者

  加拿大健康研究中心的研究者发现,那些自己不吸烟的人,假如长期由于同事或家人在其周围吸烟,患乳腺癌的几率将增加68%。

  3、掌握生育时机

  年轻女性怀孕时会产生大量孕激素,这对于保护乳房十分有利。建议在国家倡导的晚婚晚育的前提下,生育年龄别超过35岁。

  4、避免高脂高热饮食

  生活中注意避免长期摄入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比如花椰菜、甘蓝、卷心菜等十字花科蔬菜,好还能多吃谷类、豆类、海藻类食物,以及一些含碘食物如海带、木耳等。

乳腺癌 如何预防乳腺癌 怎样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