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怎么办 10妙方乳房变健康(2)

  6、不过度节食

  乳腺增生的护理不可以过度节食,饮食可控制身体脂肪的增减,营养丰富并含有足量动物脂肪和蛋白质的食品,可使身体各部分储存的脂肪丰满。乳房内部组织大部分是脂肪,乳腺增生患者的乳房内脂肪的含量增加了,乳房才能得到正常发育,抑制住乳腺增生的复发。

  7、适当运动

  避免上臂过度运动。经常进行体育锻炼,每周坚持4小时以上,可使患乳腺癌的危险几率减少30%左右。

  8、积极防治妇科疾病

  半数以上患妇科疾病的女性,同时患有乳腺病。常见于月经周期紊乱、附件炎、子宫肌瘤等患者。

  9、摄取维生素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生素C及维生素B群的食物。这些维生素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同时,少吃人造奶油,因其中的氢化脂肪会干扰体内必需的脂肪酸转化为Y-亚麻油酸的能力,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产生。

  10、少碰咖啡、可可、巧克力

  这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黄嘌呤,会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们应少吃这类食品。饮酒也被认为是乳腺增生的大敌。有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饮白酒,患乳腺肿瘤的机会大幅度增加。

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