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心脏病 做到5点拥有健康心脏(2)

  5.考虑CT检查

  血液检测可了解胆固醇水平,服用他汀类药物可使心脏病危险降低30%。新研究发现,胆固醇也许不是导致体内炎症增加的唯一原因或主因。关节炎和鼻窦炎等同样会增加炎症因子。

  哪些人易患心脏病

  常堵车的人

  德国一项研究显示,人们陷于交通堵塞一小时后,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增加3.2倍。专家分析,遇到路面拥堵时,精神会高度紧张,肾上腺皮质醇浓度增加,心跳加快、心肌疲劳,从而诱发冠心病的发生。此外,堵车严重的地方也是“重污染地带”,空气中充斥着大量含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汽车尾气,所以堵车时好不要打开车窗。

  孤独的人

  美国芝加哥大学心理学教授约翰·卡西奥波在美国科学促进会年会上发表研究成果时说,孤独可以削弱人体免疫系统,使血压上升、压力增大,还有可能造成抑郁症。孤独的人,血压比社交活跃的人高出30毫米汞柱,从而使孤独者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可能性达到正常人的3倍,死于心脏病和中风的概率达到正常人的2倍。

心脏病 心脏病的前兆 预防心脏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