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长寿 女人不老的秘籍

  女人24岁以后就开始逐步衰老,30岁脸部就有明显的衰老迹象。这使得很多女性都很苦恼,这影响到她们的美丽,同时她们也担心自己不能长寿。科学家经研究显示,女人活的会比男人时间长,不过女人们也要注意科学的保养自己。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女人变年轻的秘籍。

  如何长寿 女人13招保养秘籍

  1. 补钙

  专家证实,女性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这个时期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钙;若在怀孕、哺乳期或40岁后:则加至1500毫克。补充的钙佳是活性钙,而不是碳酸钙,葡萄糖酸钙,这二种钙人体吸收率低还有可能在血管内壁和胆、肾、尿

  2. 补充纤维素

  这个时期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后顾之忧,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着。

  3. 补充叶酸

  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群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4. 驾驶时戴上安全防护设施

  工作中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但一定要记住开车和坐车时都要系安全带,开车时不要使用手机,这些可以使你远离事故,保障青春。

  5. 优质性生活

  性是一流的年龄缩减剂,它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别再把工作当作一切,一年中你获得的性高潮越多,你就越年轻。夫妻间的安全性生活增加到116次/年将会使你的真正年龄年轻1.6岁。

  6. 每天吃早餐

  它能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年轻,它好包括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

如何长寿 长寿 长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