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小腿 六种最佳瘦腿方案

  很多朋友因为小腿粗都不喜欢穿短裙或短裤,日常的小粗腿可分为,肌肉型、水肿型、脂肪型,不同类型它的瘦腿方法也是有区别的,那么对于一般小腿粗的朋友都有哪些方法可以瘦腿呢?瘦小腿有效的方法有哪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瘦小腿的方法都有什么。

  如何瘦小腿

  腿部具有脂肪层薄,肌肉和骨头发达的特点,小腿内侧称为腹筋的肌肉因为太突出,形成蛋筒型的小腿,整体看起来显得短而粗。目前各大整形美容机构针对美腿都有不少行之有效的方法,但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采用的方法有所不同。

  1、美腿重点:小腿整体粗壮

  推荐方式:神经截断法

  在小腿后面有3条大筋肉,其中具有蛋筒状的筋肉就是手术的对象。选择内侧腹筋走向的筋肉切开,使肌肉萎缩,从而纤细小腿。

  2、美腿重点:肌肉突出/O型腿

  推荐方式:肌肉切开法

  根据美腿者的状况调节肌肉切除量,选择适合的切开筋肉位置,把筋肉的功能尽量保持,形成自然的腿形的手术。另外对O型腿,把外侧腹筋同时切开,也可以得到修长而直板的腿形。

  3、美腿重点:脚踝浑圆

  推荐方式:BOTOX注射法

  通过肌肉退缩术或者吸脂术,不能矫正好粗脚踝的原因是筋肉,采用BOTOX注射法诱导筋肉退缩,后得到细长的腿部线条。

  4、美腿重点:皮下脂肪肥厚

  推荐方式:局部吸脂法

  腿部脂肪堆积多是由遗传所决定的,很难靠节食和运动来改善。此时脂肪层厚度如超过了一公分,局部吸脂是不错的选择。

如何瘦小腿 怎么瘦小腿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