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的症状 这5个类型请牢记

  对于鼻炎这个病,相信大多数的读者还是了解的,一旦患上鼻炎这种病之后,患者正常的生活肯定是会受到影响的,同时这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生理上的痛苦,对于鼻炎您真的了解吗?治疗鼻炎的偏方都有哪些呢?

  鼻炎的症状

  1、慢性鼻炎

  这种鼻炎的症状主要为鼻堵塞,轻者为间歇性或交替性,重者为持续性,鼻分泌物增多。检查见鼻粘膜充血肿胀,鼻道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严重的肥厚性鼻炎由于组织增生,粘膜表面凹凸不平,下鼻甲呈桑葚状变化,中鼻甲粘膜呈息肉样变。

  2、鼻窦炎

  鼻塞、流脓臭鼻涕、头痛等是这种典型的鼻炎的症状。

  3、萎缩性鼻炎

  这种鼻炎的症状为鼻塞、鼻腔恶臭、头痛、嗅觉减退甚至消失。

  4、过敏性鼻炎

  这种鼻炎的症状为鼻痒、鼻塞、流清水鼻涕、不停的打喷嚏。

  5、药物性鼻炎

  主要症状为双侧持续性鼻塞,可有鼻内干燥不适和烧灼感,还可能会有鼻粘膜外观从充血到苍白水肿不等,变化很大,典型的鼻炎患者粘膜呈紫红色。

  

鼻炎 鼻炎偏方 鼻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