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方法 男士身体排毒全攻略

  男士朋友们,你的身体中有毒素需要排除吗?排毒可不仅仅是通便顺畅就行的哦。人体中的毒素隐藏在血液中通常很难排出。那么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排出身体毒素,保持身体健康呢?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男士朋友们推荐男士身体排毒攻略。

  排毒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清除体内垃圾从根本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当然排毒的目的不只是养颜,更重要的是保证身体的健康。男士更需要排毒,因为男人喜抽烟喝酒,还有忙不完的应酬让他成天胡吃海喝。

  男性体内的烟毒、酒毒和过多的肉类食品造成体内毒素堆积,表现形式是记忆衰退、臃肿不适、精力不集中、食欲不振、面色无华、失眠、容易疲劳等……这是身体代谢不畅的表现。当今,男人在三四十岁就患了脑中风的已司空见惯。而年轻男性中由于工作的压力过大而患神经衰弱、便秘的人也是比比皆是。为了男人的尊严,许多人还在硬撑着,对于有限的精力和健康来说,这样的做法无疑是涸泽而渔,待到年纪稍大时便会尝到苦果。

  排毒就要从日常的小习惯开始做起,针对上班族的生活习惯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 压力大并不可怕、忙也不可怕。因为男人天生就是身负大任的,忙也是理所当然的。但男人要学会给自己减压,合理地安排时间,多抽些时间参加户外体育锻炼。这不仅可使心情放松,也可为生命增添活力。

  2. 吸烟、饮酒、熬夜等不良习惯,都和现代男人结下了不解之缘,似乎不这样就“不是男人”。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而诠释“好男人”的理念首先应该是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3. 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有抗衰老,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如果每天工作太忙,应酬太多,不能够从日常生活中得到很好的排毒效果,那就挤出三天时间,试试集中排毒的功效吧!

  第一天

  早餐:鲜奶麦片,或低脂鲜奶一杯,加两片苏打饼干。

  午餐:白饭半碗,火龙银耳雪梨,柳橙一个。

  晚餐:白饭半碗,闷烧菜色(盖上锅盖,以小火将菜闷至熟)半碟,鸡肉少许,水果适量。

吃什么可以排毒 排毒 排毒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