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和艾灸养生馆

  艾和养生 专业尊贵

  武汉市艾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艾灸养生行业古典与创新完美结合的养生企业,立志打造中国艾灸养生第一品牌。

  凝聚中国艾灸研究智慧,创新中国艾灸古法养生,本着“关爱健康、关爱社会、关爱生活”的理念,面对中医博大精深的针灸,艾和终“舍针法而取灸法”,意在避免针法对肌肤的直接创伤和可能带来的潜在感染,这也是没有运用刮痧和火罐等古法的原因。

  数年来专业、专心、专注于艾灸养生调理身心健康,使得艾和艾灸声名鹊起,更是赢得明星、金领和白领的青睐。艾和艾灸以其优雅的环境,科学的流程,细腻的灸法,切实的效果,带来的不仅仅是广大受益者的美誉,更开创了中国艾灸养生的新兴市场,并立志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在北京,在上海,在武汉,核心商圈您都将看到艾和艾灸养生会馆旗舰店,三年内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百家连锁店,其所开创的连锁店经营和数据库直复式营销相结合的新商业模式,正在引领中国养生市场的发展。

  艾和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道德、关爱、未来、健康、下一代等多角度来运营管理企业、推动品牌建设、满足市场需求,艾和经营的是一份充满社会责任、健康养生和生活关爱的伟大事业,力求通过产品和服务来改善和提高国民的身心健康素质。

  艾和是一家与众不同的科技创新公司,正在引领巨大的新兴市场,这一切源于艾和日趋完善的科技力量,专业医学团队反复实践论证,终总结出具有相当针对性的“艾和培元四步调理法”。结合古典养生音乐,全程包含浴灸开经、按抚疏经、悬灸注阳、温熨推阳四大项目。其领导性与先进性表现在:

  ①更专业:体质灸方、局部灸方、子午流注时辰灸方针对性配伍,医者形、意、气、火融为一体,运用古典正统上乘灸法,使用艾和特制的“培元固本灸条”和“病痛调理灸条”配合施灸,缓缓注入阳气激发经脉气血,“培元固本”与“局部病痛”并举同调,因人而异,个性养生;

  ②更保健:以中国传统经典按摩导引术为根本,融合艾和特色保健手法,因不通部位调理需要而异,发展出多种套路,疏经通络,行气活血,与灸疗相配合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③更尊贵:在轻蔓的音乐中,享受私家保健,精粹养生,舒适尊贵。

养生馆 艾和 艾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