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甲减 从三个因素着手

  日常中可能听的多的是甲亢,很少有人听说甲减,其实甲减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及时了解甲减的原因可以让患者早早的预防,下面就为您介绍甲减的相关知识。

  甲减的原因

  1、炎症

  炎症可由免疫反应或病毒感染等所致。这是甲减的病因之一。许多引起甲减的原因不明,可能属自身免疫性炎症引起,尤以桥本甲状腺炎隐袭而甲减的发病者较多。

  2、甲状腺手术

  甲状腺大部或全部手术切除后也易导致甲减症状的出现。

  3、缺碘或过量补碘

  也是诱发出现甲减的病因,多见于地方性甲状腺肿区,少数高碘地区也可发生甲状腺肿和甲减,据统计每日摄入碘化物超过6mg者易于发生,其甲减的发病机理未明,长期大量碘摄入者,不论食物或含碘药物,这也是甲减的病因。

甲减 甲减症状 甲减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