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 抗菌保健康

  现在的保健产品很多,让人看的养花缭乱,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养生产品可能会遇到很多种蜂胶产品,不知道哪一种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了解一下它的资料。大家认真看哦以后选择的时候,可以做参考。

  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

  蜂胶是蜜蜂从植物芽孢或树干破皮伤处采集来的树脂(树胶),并混入蜜蜂上颚腺的分泌物,和蜂蜡、少量花粉等加工而成的一种具有芳香气味和黏性的胶状固体物质。蜂胶是蜜蜂用于维持整个群体健康的有效物质,一个5~6万只的蜂群一年只能生产蜂胶100-150克,被誉为“紫色黄金”。巴西的森林之中,有很多细菌病毒或是虫类有害的东西,蜜蜂为保护蜂窝免受外敌侵犯,就会制造杀菌力强的蜂胶来保护,蜂窝。也就是说,愈是处于恶劣环境中蜜蜂,就愈能制造出威力强的蜂胶。

  蜂胶特点巴西进口的极品绿蜂胶胶富含300多种营养成分,其中包括三十多种芳香酯,三十多种类黄酮化合物和硒、钙、锌、铁、锰、铜、锂、锶、镁、银等三十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二十多种氨基酸,十余种芳香酸、蜂蜡酸类、萜烯类化合物、脂肪酸和脂肪酸酯,还有多种酚类、甾类、酶类、维生素、烯、烃和其它具有生物学活性的有机化合物。

  巴西资质认证。汤臣倍健巴西极品绿蜂胶获得巴西农业部(SDA)颁发的产品证书、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FIESP)颁发的巴西原产地证书、巴西自由销售证书、巴西农牧检验局颁发的健康证书等系列资质认证。

  源自巴西亚马逊原始森林的巴西极品绿蜂胶,由巴西杀人蜂采集抗菌能力极强的酒神菊树树胶,再混合杀人蜂杀菌能力极强的分泌物而形成;其独含“天然免疫剂”阿特匹林C,对人体具有医疗级的免疫调节功能,被誉为“绿色黄金”、“巴西国宝”。

  营养成分

  每粒含总黄酮大于等于15mg

  另含有

  1、阿魏酸等10多种芳香酸

  2、香豆酸苯乙等30多种芳香脂

  3、当归酸等30多种脂肪酸及其脂类化合物

  4、赖氨酸等20多种氨基酸

  5、没药醇等10多种萜烯类化合物

  6、锌等30多种矿物质

  7、维生素P等多种维生素

  8、胰蛋白酶等多种活性酶

  产品规格

  每瓶100粒,一瓶可服用50天或25天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