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的食物 4种食物帮女人节前排毒

  春节快要到了,到处都是喜庆的人们,吵吵闹闹的鞭炮声,饭桌前总是不停的大吃大喝。各种各样的山珍海味,鸡鸭鱼肉以及瓜果零食,再加上饮酒的刺激,难免会造成肠胃紊乱。节前如何调理好身体,防治毒素的积累呢?今天小编来给您支招。

  这个时候就需要多吃点清淡的东西好让其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简单的清肠排毒的饮食,帮助你恢复肠胃健康!

  糙米粥

  糙米是清洁大肠的“清道夫”,经过肠道的时候会可以附掉肠内毒素,然后他们从肠道内排除;还能治疗便秘,净化血液,有强化体质的作用。它所富含的钾、镁、锌、铁、锰等微量元素含量较高,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和贫血症,所以节后煮上一锅糙米粥搭配素淡的青菜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麦茶

  大麦茶有助于解腻、助消化。它不仅具有平胃止渴,消渴除热,还有利于食物消化,还能润肤养颜、滋补五脏,所以特别适合逢年过节吃大餐时饮用,可以解腻、去辣、助消化。

  酸奶

  酸奶含有大量蛋白质、丰富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加上其中的乳酸菌会产生维生素B群,可以改善肠道消化功能,降低胆固醇,增强免疫功能,又不会出现喝 牛奶 后的腹泻反应。所以是健身美容的好帮手噢,不过喝酸奶不要在过饱进食或者空腹的时候食用。

  酸梅汤

  酸梅汤不是只有夏天才能喝的,在夏天酸梅汤是用来消暑解渴的,但是在早春,特别是节后可以用来消食、醒神。酸梅汤里不仅含有大量微量元素、氨基酸、膳食纤维等利于人体健康的丰富的营养物质,不但可以解油腻,也是去火生津的佳品,可以有效缓解人们因干燥的空气、暖气、空调等带来的身体不适。

  针灸减肥针对脾虚湿阻型体质非常有效,疏通不同穴位(如丰隆穴、三阳穴、内关穴)来疏通经络,调节内分泌和肌体平衡,有效提升脾脏的除湿功能,另外也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让健康瘦身达到由内而外的调理。

  一、脾虚湿阻型体质

  脾虚湿阻型体质 胃口并不好,但体重却只增不减,且出现舌苔重、大便稀的症状,这也许就是由脾虚湿阻型体质导致的。脾脏功能不佳,脾的运化功能差,不能祛痰化湿,导致湿气大量存于体内,体重不断上升。专家解惑:瘦身根本在于健脾行气。提高身体的化湿功能,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

  A、针灸法--疏通经络中降低体重

  针对脾虚湿阻型体质非常有效,疏通不同穴位(如丰隆穴、三阳穴、内关穴)来疏通经络,调节内分泌和肌体平衡,有效提升脾脏的除湿功能,另外也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让健康瘦身达到由内而外的调理。

  B、运动法--活络气血促进脂肪燃烧

  这种体质的女性,运动意识一般都很弱,是不折不扣的“御宅族”,这也造成大量湿气与热量在体内聚集,因此运动法能达到不错的效果。每天清晨先慢走3 分钟,让整个身体舒缓下来,再进行3 分钟的急速走。如此交替15 分钟,加速体内气血循环,可改善脾虚,加速脂肪燃烧,减轻体重。

 

吃什么可以排毒 排毒 排毒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