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抑郁症的症状 新妈咪的7种异常表现(3)

  和丈夫谈谈,确保他知道你的感受和担忧。

  找一个信任的朋友,和他谈谈你的感受。

  和其他新妈咪谈,你也许会惊奇:如此多的女性曾有过类似的感受。你并不孤独。同时你也可以学习她们应对的方法和经验。

  4.户外活动

  不要总是和宝贝待在屋里,带着孩子到户外活动活动。新鲜的空气、温暖的阳光对你和孩子都有好处。如果你觉得自己现在还应付不了这样的运动,那么走出户外,在温暖的阳光中坐几分钟,深呼吸几次,也会有好处。

  5. 给自己留一点时间

  在这个非常时期,你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你自己和你的丈夫。

  把宝贝托付给家人照顾一会儿,放松地洗个澡,如果你习惯化妆,就化个淡妆,让自己看起来容光焕发。

  为自己买几件漂亮的新衣服。让自己衣衫光鲜,会提升你的情绪。

  出去拜访一个朋友,或者只是走一走。

  留一段时间和丈夫单独相处,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

  6.合理的期望

  改变自己和家人的期望,放弃完美主义的想法,不要期望自己可以像以前一样把家里每一件事都打理得井井有条。不要迫使自己做所有的事情。新生命的到来会占用你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在不感到疲惫的前提下尽力而为,其他的就交给别人去做吧。

  结语:每个妈咪都有权利享受生活和孩子带来的乐趣,所以产后抑郁的妈咪不要独自忍受不良情绪的折磨。要积极的与家人讨论,学会倾诉,只要应对得当,宝贝和妈咪却都会快乐而幸福!

产后抑郁症的治疗 产后抑郁症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