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教你四招饮食疗法

  想要“面子上”美丽起来,我们还得从“心”开始补,有句话叫做:“心平气和,血清颜清。”所以今天小编教你几个美容护肤小窍门,保管让你养出好气色。

  1、多吃蔬果

  研究表明,多吃果蔬能降低心脏病风险,因为其中富含维生素、叶酸、纤维素和多种抗氧化物质,能够减少氧化反应对血管损伤,增加血管的扩张力,保持血管的畅通。心脏爱“吃”的果蔬有以下几种:

  番茄,富含番茄红素,有助减少心脏病发作;

  菠菜,含叶黄素等抗氧化物,可防止血管阻塞;

  石榴,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软化血管,降血脂、血糖、胆固醇等;

  西兰花,含类黄酮物质,对高血压、心脏病有调节作用。

  辣椒,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和柠檬等更高,可减缓心肌细胞老化,维持心血管健康。

  2、每周吃3次鱼

  提倡多吃鱼并不仅仅是因为鱼油中的-3脂肪酸有益于心脏和动脉,大量的动物研究显示,鱼肉中的蛋白亦对心血管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

  如果你不喜欢海鲜类,那么每天食用30克核桃同样可以为身体提供-3脂肪酸。

  3、每天一杯绿茶

  每天饮1杯绿茶对心脏大有裨益。绿茶中含有丰富的儿茶酸,可增强血管的柔韧性和弹性,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和软化血管。

怎样使皮肤光滑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