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作用 拥有不老容颜的最佳方法

  你是否想要美白呢?还是想要抗皱呢?那么就用柠檬吧!柠檬敷面有美白的作用,用柠檬泡水或者泡茶也有相当不错的抗衰老作用。你还等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柠檬做面膜,美白效果佳

  皮肤的颜色主要取决于肌肤中黑色素的含量,而黑色素生成的根源在于酪氨酸酶。

  柠檬可以美白就在于其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将已经形成的黑色素还原成无色的黑色素前质,并改善皮肤暗沉的效果。

  所以,柠檬汁可以搭配蛋清、蜂蜜、牛奶、芦荟汁、果蔬汁(泥)、珍珠粉、淮山粉、白芷粉、绿豆粉等调成膏状来做面膜,可以起到美肤的效果。

  常喝柠檬水,有助抗衰老

  人在紧张、愤怒、恐惧等不良情绪作用下,会产生过多的自由基。自由基是一些具有不配对电子的氧分子,它们在机体内漫游,损伤任何与其接触的细胞和组织,导致皮肤失去弹性,出现皱纹,人显得衰老。

  柠檬中的维生素C,经肠胃吸收后,随血液运输到身体的各个组织,对细胞内及细胞间液态环境中的氧自由基进行捕获、清除,把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降到低。

  这就是说维生素C有很好的抗氧化(即抗衰老)的作用。

  料理美食的万能调料

柠檬 柠檬的作用 柠檬红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