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让痘痘疯长的9大恶习

  每个女人都想自己的肌肤白皙粉嫩光滑无暇,但是总是有讨人厌的痘痘来打扰这样的美梦。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痘痘“入侵”的呢?脸上长痘痘如何消除?下面盘点了9个让你疯狂长痘痘的恶习,以及教你如何快速去痘痘!

  让痘痘恶化的9个NG习惯

  (1)不常清洗枕头套

  枕头是细菌容易生长的地方,翻身时皮肤与枕头会长时间接触,因此一周好将枕头拿到太阳底下晒过一次,枕头套也要勤于清洗。

  (2)维他命C不足

  因维他命C有抑制皮脂过剩分泌及消炎的功用,所以有解决痘痘恶化及发炎的效果。推荐的水果是柿子,吃一颗就可以充分摄取一日所需的维他命C。

  (3)脸部保养很随便

  如同上面所说的,干燥是成人痘的大敌。做好保湿,避免多余皮脂的分泌与角质增厚十分重要。

  (4)饮酒过量

  血液循环太好会导致发炎恶化。此外,酒类含有会让皮脂分泌旺盛的糖分,所以会促进皮脂的分泌,想早日痊愈的话建议控制饮酒的量。

痘痘 痘痘怎么消除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