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运动 有趣的瘦腹秘籍(3)

  3 仰躺,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两腿伸直,然后上下交替升降,但是不要触碰地面。重复12次后再慢慢放下。

  4 仰躺,双腿伸直并拢,脚尖绷直,双臂在头顶延伸交叠。吸气,吐气时同时抬起双腿双臂,将臀部、头部及肩膀抬离地面。重复15次。

  瘦腹第四天

  1 俯卧,双手屈肘撑起上半身,手臂垂直于地面,手指向前,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脚尖触地。吸气,吐气时抬起躯干,保持数秒后慢慢放下恢复原姿势。重复15次。

  2 坐在椅子上,双手抓住椅子两侧,双腿并拢脚尖绷直,弯曲膝盖,抬起双腿。吸气,吐气时向前伸直双腿,上身挺直稍向后仰。保持1-2秒后回到屈膝姿势再放下双腿。重复10-12次。

  3 坐在椅子上,抬头挺胸,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向前伸直抓住一个小球。吸气,吐气时手臂及上半身向右侧扭转,停留数秒后回到正面,然后再向左侧扭转。左右各重复15次。

  4 俯卧,双臂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屈肘,利用腹部力量抬起躯干,以前臂和脚尖作为支撑。吸气,吐气时,臀部向上抬起,形成一个大V字型。然后再慢慢放下,重复10次。

  第五天

  仰躺,双腿并拢弯曲膝盖抬高,使得小腿平行于地面,脚尖绷直,双手在身体两侧向斜上方伸展。吸气,吐气时头部及肩膀抬离地面,在高处停留5秒后放下,重复5次。

  坐姿,双手屈肘撑起上半身,双腿并拢,脚尖绷直,弯曲膝盖,腿部抬离地面。吸气,吐气时腿部与上身互相靠近。重复15次。

  坐姿,双手拿着一个小球放在腹部前方,双腿并拢,膝盖微屈,脚尖向上。吸气,吐气时上半身向左右两侧扭转。重复20次。

  跪立姿势,双臂伸直撑起上身,双脚脚尖绷直。头部砍向前方。吸气,吐气时同时向前后伸直左手与右腿。停留数秒后放下,换右手与左腿抬高。交替重复10次。

  结语:每天只要你跟着坐一坐,那么你的小蛮腰就会很快的拥有,如果你想换换方法的话,小编还为你专门的整理了有关五天的瘦腹方法,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很大的帮助。

怎么瘦肚子 瘦腹 瘦腹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