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肚子 这15个方法教你轻松瘦肚子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减肥是终身的事业。尤其是肚子那边,怎么减也减不掉。长期坐在办公前,很少走动,或者说因为饮食方面的不适合,肚子很容易就大了起来。所以对现在女性来说,减肚子是减肥第一要事。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该如何减肚子,以及肚子为什么容易长肉。

  如何瘦肚子

  办公室久坐的一大坏处就是肚子容易长赘肉,女性朋友若是不注意,长期久坐小肚子就凸显出来。办公室久坐如何瘦肚子呢?不需要什么减肥药、润肠茶,只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重视15个细节,轻轻松松就能消灭小肚子!

  1、多喝温水

  喝水是简单方便的减肥方法了。注意要喝的是温水不是冷水哦。多喝水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清理干净肠胃,帮你排出堆积在肚子上的多余物质。接近人体温度的水,更容易被吸收和利用。比过热过凉的水来说,更能达到消除肚子上肥肉的效果。

  2、少吃大包装食品,多做一些重家务

  对于只喜欢吃不愿意动的OL来说,想要身材好就要“吃苦耐劳”。所谓吃苦耐劳就是少吃大包装食品,多做一些重家务。因为本来就很少运动,所以只能在不可不做的家务上下功夫。属于这类型的OL,只需要记住一个原则——避轻就重。譬如,打扫房间的时候不用吸尘器,而是用扫把和抹布清扫;在办公室也可以做做“家务”,譬如亲自去倒到垃圾,午饭后收拾收拾自己的桌面。其实,运动并不等于要去健身房,“随手”的运动适合这类的OL啦。

  3、不要翘腿

  很多人都有翘二郎腿的习惯,这个坏习惯必须要戒掉。因为这个动作会压迫你的血管摄神经。坐着的时候本来血液循环就会变慢,使得容易堆积垃圾和脂肪。如果再跷二郎腿压迫了血管和神经,那么就更会容易发胖。

  4、驼背在多扭动一下

  另外一个导致腰腹肥胖的原因就是驼背,不正确的坐姿会让脊椎弯曲甚至变形,影响上半身的代谢。而且驼背还会让身体弯曲,腰腹部更容易堆积脂肪。如果你坐了1个小时以上,就该多起身行走和扭动一下身体,侧弯和敲背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帮助改善腰腹发胖症状。

  5、1小时起来站3分钟

  为了让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保持畅通,在办公室大约坐1小时就可以起来走动一下,站个3、5分钟,这样可以赶在肥肉在肚子上停留前就把它甩走哦。

  6、仰卧起坐

  做仰卧起坐这个动作主要的是要坚持。要注意保持动作的正确性。而且要由少量慢慢变多的联系,不能一口气吃个胖子,一上来就练个30个。这样第二天肯定会腰酸背痛,非常影响生活和健康。经常锻炼仰卧起坐还可以增加腹部的弹性,这样以后怀孕之后,可以降低妊娠纹的生长几率哦。

  7、“睡掉”剩余热量

  忙碌了一天,倒在床上直接想要睡觉,这个时候养成一个好习惯,做一些瘦腰的小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睡眠,做完之后就可以安睡,脚掌着地,曲膝,臀部用力抬起,速度要慢,臀部高度应和脊椎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每天可进行1-3组。

  8、瑜珈锻炼减肥

  瑜珈有着很好的效果的,这点大家都认同。可是有些人就是坚持不下来。记得,在家里的时候,可以不必把动作做得有多完整完美,你可以平躺在床上,然后伸展开四肢,然后弓身往中间拉,腿与手往中间走,这样挤压腰部肉肉,会达到效果的。

  9、随时做腹式呼吸

  在办公室只要你想起来就做一下腹式呼吸吧!它的好处是可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宿便的排出,加速腹部脂肪燃烧。做法:用鼻子慢而沉的吸气,感觉腹部慢慢隆起,停住呼吸几秒钟后,再慢慢由口呼气,感觉腹部凹陷,每分钟做5-6次即可。呼吸时记得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起伏上

  10、拍打肚子

  在闲暇的时候我们可以站着,用手拍打肚子,注意不太用力也不能再刚吃完饭的时候拍打,力度也要控制好,每次拍个2.3分钟就行,这样会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11、晚餐尽量少吃

  很多女生肚子上有很多的肉肉,跟你晚上吃多少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晚上肠胃的消化功能降低,要是这个时候你吃的太多,会让脂肪全都堆积在腹部里,时间一长,脂肪就会越来越多,小肚子就出来了。

如何瘦肚子 怎么瘦肚子 瘦肚子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