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腿粗胖是什么原因 教你如何快速瘦小腿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的女性朋友有小腿粗的现象发生,那你知道女人小腿粗胖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吗?瘦小腿的按摩手法有哪些呢,瘦小腿的误区又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人小腿粗胖是什么原因

  遗传基因影响

  天生小腿骨骼不够修长,小腿肚子较大。

  解决方法:拉伸跟腱,提升小腿肌肉上升, 减少这个区域的松弛肌肉 ,转换为能量肌肉,改变肌肉走向。

  爱穿不适合自已的鞋

  由于小腿线条不太美,想通过细高跟鞋来拉长小腿,但由于小腿承受了过重的重量,腿部受力开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来越外翻。

  解决方法:走路时重心放在脚的正中央;不走“八”字步,走正步;不穿太高、鞋跟太细的鞋。

  瘦小腿的按摩手法

  第一步:击退膝盖肉肉

  穿超短裙,难堪的莫过于膝盖上的两块肉,只要坚持以下的运动就能把它消灭。

  1、双手握拳,用双手指关节处在膝盖四周做按压动作,力度以自己感觉舒适为准。

  2、双手四指放在膝盖下方,大拇指相叠,放在膝盖上方,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画圈。

  3、用双手拇指与食指轻轻捏住膝盖两侧的肉,从大腿外侧向内侧方向推捏,左右各做5次。

  4、四指放在膝盖两侧,大拇指指腹和手腕部位抵住膝盖两侧,往上往两侧做推刮,左右各做5次。

  第二步:紧致小腿肚

  小腿肚的浮肿呈慢性发展,通过按摩可以排出沉积物,以及适度的练习动作来刺激肌肉,进行周全的护理。要赶走浮肿沉积下来之前把它赶走,按压膝盖淋巴结有效。

  1、双手手掌握住小腿脚踝处,呈螺旋状往膝盖方向拧着往上推,左右各做5次。

  2、一腿放在另一腿的膝盖上方,沿着脚跟到膝盖的方向,双手交替着往上推拧,左右各做5次。

  3、四指并拢,双手叠放,放在小腿肚后方,往上推刮整个小腿肚,左右各做5次。

  4、四指张开,放在膝盖上方,大拇指放在膝盖后方,用大拇指指腹用力按压,促进排泄,左右各做5次。

  第三步:紧致脚踝

  经常揉捏脚底肌肉,不仅能舒缓腿部疲劳,更能紧致脚踝。

  1、单脚弯曲,双手握住脚掌,用双手大拇指按压脚底肌肉。

女人小腿粗胖是什么原因 瘦小腿的按摩手法 瘦小腿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