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肚子 这15个方法教你轻松瘦肚子(2)

  12、不在外面吃饭

  饭馆的饭往往比家做的饭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单位附近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不要去快餐连锁店,因为那里可供选择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13、吃完饭后靠墙站

  晚上不但要吃得少,还要在吃后半个小时靠墙站,虽然这个动作看着好像很简单,但是要坚持15分钟还是很比较困难的,这个动作对于瘦腰腹减脂肪有很大的帮助,不过要每天坚持才会有效噢!

  14、洗澡揉搓肚子

  我们可以在每天洗澡的时候,在肚子上抹上沐浴露,用手在肚子上顺时针打圈揉搓,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见效果,这样还会使皮肤变的细滑。

  15、顺时针抚摸

  对肚子的抚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的,记得,右手稍用力地按在自己肥肉的地方,然后可以大面积也可以小面积地抚摸那里的肥肉,顺时针。过一会儿后,再加大一点点力度,这样再抚摸。慢慢地把力加大,后抚摸到肚子的肉,有很强烈的炽热感后可以停了,这是为了燃脂哦。

  肚子为什么容易长肉

  1.饮食不规律

  饮食不规律是肥胖的凶手,所以要养成每天定时定量的进餐方式,当然,也可以根据工作的劳动量来增减饮食的份量,但要记得每餐只吃七分饱。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很重要,对身体皮肤都很好,特别是女性,千万不要熬夜,尽量11点前睡觉,实在不行12点前一定要上床休息。

  2.长期坐着

  腰部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诸多的脂肪.很容易造成坐姿不良和缺乏运动的状况发生。首先坐办公室腰要挺,随时提醒自己缩小腹,另外,养成固定运动健身的习惯,自然也会有帮助。

  3.便秘

  有排便不顺、易便祕困扰的人,也可能是造成腹部肥胖的原因之一,肚子里如果积了一堆宿便没有排泄,毒素与废物都还留在身体内,不但会造成皮肤变差、「小腹便便」,甚至也会影响身体的代谢力。

  4.常饮酒

  经常喝酒容易使人肥胖,因为1克酒精可产生7卡的热量(1克葡萄糖才产生4卡的热量),尤其是啤酒,除了含有酒精外还有糖、氨基酸等物质,喝酒容易导致热量摄取过多,多余热量会转变成脂肪在体内储存起来。此外,喝酒还能刺激消化液分泌及增加食欲,使人不知不觉就吃了过量的食物。

  5.压力过大,心情郁闷

  我们感觉压力是时候,肾上腺旺盛所分泌出来的“肾上腺皮质”的压力荷尔蒙,脑部为了对抗压力的话,体内就会释放出比平时更多的能量,肾上腺中的腺皮质素的作用会直接造成我们的食欲增加,压力持续不下,脂肪容易堆积在体内。

  6.爱吃冰冷食品

  夏季人体温度很高,人们常常在满头大汗时,恨不得拿个冰块吞进肚里,于是大量的吃冰镇时间过长的西瓜,冷饮,冰激凌等,这样就使胃部受到强冷的刺激而造成胃部急剧冷缩,胃肠道血管壁就会突然紧闭收缩,造成一胀一缩的刺激,如果是吃热的食物同时,喝冰镇的饮料,啤酒更会加剧这种情况,久而久之,就造成了脾胃受损,尤其是对于女性的子宫影响甚巨,会使体内温度下降,子宫受到刺激就会开始增生脂肪以保暖。

  7.爱吃甜食

  糖类食品进入人体经过消化吸收后,一部分消耗供能,另一部分作为糖原储存在肌肉和肝脏中。除了满足以上两部分需要以外,剩余的大量碳水化合物会在人体内转化为脂肪。假如我们每天多吃5块糖,相当于要额外摄入将近100千卡热量,体重每周即可增长100克。所以长期大量进食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的食品,很容易引起肥胖。

  8.姿势不良

  长时间的姿势不良可能会导致骨盆后倾、弓身驼背、胸部下垂,这些都会让你的体态变得不再优雅。而且因为身体不正,关节的活动变慢,代谢变慢,热量消耗变小,脂肪也就堆积起来了。

  总结: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自然减肥也不是一下子就能达到的事情。每个人都说,想要减肥重要的就是“控制嘴,迈开腿”这是非常有道理的。如果你的工作是整天都坐着。那么记得多喝点水,多上几次厕所,这样也能多走动走动。不吃凉性的食物。注意不要让自己便秘。想要消除小肚子,坚持是重要的。后希望大家都能达到自己想要的身材。

如何瘦肚子 怎么瘦肚子 瘦肚子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