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的食物 8款食物是排毒高手(2)

  荞麦的蛋白质比大米和面粉都高,尤其是成长过程中的儿童,更适合吃一些荞麦面。对于老年人可以减血脂、降血压。荞麦面条虽然好吃,但每次不应食用过多。

  燕麦

  燕麦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可促使胆酸排出体外,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减少高脂肪食物的摄取。同时,因可溶性纤维会吸收大量水分,饱腹感很强,经常食用,减肥瘦身的效果特别好。

  黑豆

  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相当于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黑豆含有18种氨基酸,黑豆基本不含胆固醇,只含植物固醇,而植物固醇不被人体吸收利用,又有抑制人体吸收胆固醇、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

  因此,常食黑豆,能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特别是对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有益。

  排毒方法

  1.断食排毒法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讲卫生,吃的东西都很干净呢?其实不是哦,毒素到处都是,水源中的污染物,蔬菜残留的农药,以及我们吃到太多防腐剂、化学物质、色素等。所以要想排毒,每周选择一天或两天为断食日是非常有效的。此时身体不获取食物,会减轻各个脏器的负担,不过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

  2.天然柠檬水排毒法

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