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皮肤过敏 三招教你预防皮肤过敏(3)

  出现这种过敏症状后,勿自行乱用去癣药,否则会加重病情。可采取以下措施缓解病情,并及时向皮肤科医生咨询后对症处理。

  1.不要用热水烫或蒸面等方法来解痒,可用保湿性护肤品来缓解皮肤干涩感。

  2.避免风吹日晒,停用美白、焕肤类护肤品,保持面部清洁。

  3.禁食刺激性食物,限制多脂肪、多糖饮食,忌酒类和海鲜类食物,多吃新鲜蔬菜。

  皮肤过敏怎么办?教你八招防过敏

  1、选用特效的敏感精华素,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

  2、选用敏感系列护肤品,如:敏感面霜、细胞乳液霜等,以镇静肌肤。

  3、要保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热引起的皮肤干燥。

  4、经常洗头,养成每天洗头的习惯,可防止敏感物质如灰尘、花粉等附着在头发上,进而引发皮肤过敏。

  5、保持皮肤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以增强肌肤抵抗力。

  6、使用同一牌子化妆品,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7、多摄取维生素A、C及E等,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对健康皮肤如此,对敏感皮肤更为重要。

  8、尽量不化浓妆,在皮肤过敏后,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结语:看完了这篇文章,我相信对于防治皮肤过敏,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过敏可能是很多方面的原因引起的。如果你的过敏比较严重,还是找医院比较靠谱。

春季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怎么办 过敏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