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早餐可减肥 健康又瘦身

  减肥里有很多密码,只要你打开了,就找到了减肥的钥匙,减肥之路畅通无阻。你知道吗,早餐吃甜点也能减肥,想要宝宝必须先减肥,亲们,想减肥吗?那就和小编一起来寻找减肥之钥吧!

  早餐吃甜点也能减肥?

  要控制体重,饼干、蛋糕等甜点是不是就不能吃了呢?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研究者认为,如果是作为含600卡路里热量、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均衡早餐的一部分的话,甜点能帮节食者减去更多的体重,而且能够长期不反弹。

  这其中的关键在于,要在早晨享用甜点。早晨人体新陈代谢为活跃,我们能够更好地在全天中处理掉多余的卡路里。

  特拉维夫大学教授雅克布维茨(Daniela Jakubowicz)表示,试图完全不吃甜食的话,从长远来看可能会造成对这些食物心理成瘾。在早餐中加入甜点的话,可以在当天余下来的时间中控制住对甜点的渴望。

  《甾体》(Steroids)杂志2011年12月9日发布的 报告 中,研究者在32周的实验中,记录了参与者的体重变化。相比不吃饼干、蛋糕或巧克力等甜点的人,在早餐中加入甜点的人体重下降更多,比不吃甜点的人减肥成绩高约18千克。此外,他们的体重也能维持更长时间。

  让体重计来评判

  雅克布维茨说,有一种称为生长激素释放肽(Ghrelin)的激素,能够引起饥饿。而早餐在每天的几顿饭里是能调节这种激素的。每餐前生长激素释放肽含量会升高,在早餐时段这种激素会有效地被压制。

  193名肥胖且无糖尿病的成年人被随机地分配到2个组内,2个组吃进食物的卡路里都是相同的,男性每天吃1600卡路里,女性是1400。不过,第一组吃的早餐只含300卡路里,属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而第二组的早餐合600卡路里,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且包括一块甜点,比如巧克力。

相关阅读推荐:
想怀孕先减肥 早餐减肥 甜品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