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让你吃出魔鬼身材 苹果减肥法

  苹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它的营养丰富且功效多,今天小编主要向大家推荐的是苹果减肥法,想知道如何吃苹果才能减肥吗?吃苹果的正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减肥法

  ①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或是肚子饿就吃,吃饱为止。

  ③不管什么种类的苹果都可以,不过,好是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

  ④苹果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⑤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鱼腥草茶等。

  ⑥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⑦在苹果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问题,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三天后的饮食要点

  三天的苹果减肥结束后,因为远离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肠胃会很柔嫩,味觉也很敏感,而且胃会变小。

  第四天开始,你的饮食要慢慢恢复,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复饮食的头三天,好先从吃粥、吃豆腐等开始。

晚上吃苹果好吗 苹果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