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怎样减肥 才更科学更健康

  经济发展飞快,儿童的体重也是发展飞快。看着周围的孩子渐渐肥胖的身躯,我不禁担忧万分。他(她)们都是祖国的花朵啊,胖成这样,健康都不能保证,我们的未来又在哪里?那么儿童应该怎样减肥呢?

  怎样减肥才能更健康更科学呢?小编搜集了一些方法,不知道是否适合你的孩子,那就来看看吧!

  儿童减肥能做手术吗?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世界目前至少有4200万儿童过胖。西方国家采取“保守疗程”,中东地区却开始流行用手术来解决儿童的肥胖问题。这样的减肥手术必要吗?

  德伊法伊拉·阿尔-布加米的父母注意到孩子晚上睡觉时嘴唇会变蓝的时候,他才一岁。医生说,这是因为他的体重给他脆弱的呼吸道带来了压力。

  现在德伊法伊拉三岁了,体重61磅(约27.7公斤),几乎是一般同龄人体重的两倍。所以布加米夫妇打算采取之前从不敢想象的措施:让自己年幼的孩子接受减肥手术,永久切除一部分胃,希望降低他的食欲,让他以后免受健康问题的困扰。

  美国外科医生一般是不会给如此年幼的孩子进行减肥手术的。德伊法伊拉的父母做出这样的决定凸显了中东地区这种健康危机的加剧。大量接触不健康食品,加上富裕生活衍生的久坐行为,以及节食和锻炼文化的缺乏,导致沙特阿拉伯及许多其他海湾国家的肥胖水平接近甚至超过西方国家。

  虽然很难获得可靠的全国性数据,但有专家说,肥胖症已经成为沙特儿童一个严重的健康问题。《沙特肥胖症期刊》在2013年公布的研究显示,约9.3%的学龄儿童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身体质量指数(BMI)中的肥胖标准。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统计,2010年美国约18%的学龄儿童肥胖。

  德伊法伊拉的医生是倡导用激进手段解决该问题的领军人物。沙特全国各地以及海湾地区很多病人都来找他看病。过去七年,他为近100个14岁以下儿童做过减肥手术,这方面的专家认为,没有哪一个医生做过这么多例儿童减肥手术。

儿童减肥 儿童减肥方法 儿童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