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减肥法 轻轻松松减掉肉

  说起心理学感觉很神奇吧!其实心理学也可以减肥!嗯!更神奇了吧!小编看了一下,感觉还是有些道理的,其实它比较适合懒人减肥的,不信你过来看看!

  心理学在中国古代叫心学,听着是一门很抽象很玄乎的门类,在这里用到减肥上了,如果感兴趣,就过来看看吧!

  心理减肥疗法是根据条件反射理论,纠正肥胖者由异常饮食习惯所造成的过食行为的一种方法。也就是运用心理知识分析肥胖者过食行动的行为特征,采取心理措施来纠正导致肥胖的行为,从而培养有利于减肥的饮食习惯。此外,使用这种方法也有利于坚定肥胖者减肥的信心和意志。

  人们发胖总是有原因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一是食欲突然增加而导致发胖,二是身体存在着肥胖的内因。这两点与人的情绪和心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内心空虚,没有任何满足感,或者得到什么都不满足,这种情绪所带来的不愉快,是产生烦躁情绪的重要原因,而烦躁情绪往往会让女性变得无节制地进食。但是,人们一般很难自我意识到自己正处于空虚状态,更无法有意识地把握烦躁的情绪,顶多是觉得自己是个容易烦躁的人,但正是内心的空虚导致的烦躁不安,引起食欲大增,体形发胖。

  独特的心理减肥疗法,有些人可能觉得不太实用,但有些国家已经通过实验证明,“心理疗法”可以让某些病症不药而愈,甚至可以成功抵抗癌细胞。如果在采用其他方法进行减肥的过程中,同时辅以心理减肥疗法,减肥效果一定会更加明显。

  1、暗示法

  如果你已经确定减肥,那么首先把“我要减肥×公斤”这个讯息输入到潜意识当中。这样,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你想乱吃东西的时候,潜意识里的讯息就会立即发出指抵抗指令将这种念头抹杀掉。然后,你可以找一张身段迷人的偶像照片,把相片中的头剪下来,接上你的头部照片。若能用电脑合成,效果会更好。接下来,把合成好的照片贴在冰箱、床头、钱包、书桌等比较容易看到的地方,以便时时可以看到它。做完这项工作后,接下来就开始用“我要减肥×公斤”的意念疗法进行训练。

  心理减肥法步骤一

  早上起来,打开窗户,坐在椅子上,双手放于膝盖,背挺直,做“瘦身深呼吸”:用鼻子慢慢地、深深地吸口气,吸到不能再吸的时候,闭气约3~5秒钟,之后再把气缓缓吐出,不要中断,一口气吐完为止。在练习过程中,要配合想像。当你用鼻子吸气的时候,想像你吸入的是一股白色的能量。闭气的时候,想像这股白色的能量传到了身体的各个部位,并且杀死了体内引发肥胖的种种因素。吐气的时候,想像一股黑色的气流从嘴巴吐出,同时体内的毒素、秽气、引发肥胖的因素化为这股黑气排出体外。练习结束后,你一定会感到全身充满能量,而且心情愉快、神清气爽。这时候,你再想像合成照片中你瘦身后的样子,想一分钟。

懒人减肥法 懒人快速减肥法 懒人瘦身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