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男人对女人三围的奇特要求(8)

  标准的臀围≈身高×0.54

  臀部凸出的地方应刚好位于身体的中心位置,其大小应与上半身的比例协调,看起来轻盈、微微上翘;标准的臀围≈身高×0.54;从侧面看臀部曲线应浑圆,如此情形下臀部及腹股沟间的豈??线条才会看上去很美。如果侧面线条不浑圆,而且下垂,那么得赶紧想办法矫正。

  注:理想的腰臀比=腰(厘米)÷臀(厘米)

  一般而言,若女性腰臀比超过0.8,男性腰臀比超过1.0,就是典型的上半身肥胖(苹果)型身材。

  女性理想的健康体重为:(身高-70)×0.6

  在很多女性眼中眼中,高瘦苗条、手长腿长的模特身材就是棒、符合美学标准的身材,其实不然。对于东方女性来说,比如身高为162厘米的20岁妙龄少女,她的身材数字指标应为:体重50公斤,胸部顶点距地的高度应为116.5厘米,臀高应为81厘米,腿长应为73.7厘米,胸围应为85.9厘米,胸下围为700厘米,腰围为59.9厘米,腹围为74厘米,臀围为87.8厘米。

  每个人的理想健康体重为:(身高-70)×0.6。而所有爱美女性追求的窈窕身材应以美容体重来计量,即在理想健康体重基础上再减去5公斤,以此计算:理想美容体重=身高2(米)×19。

  以上的标准女性三围和标准健康体重,各位姐妹们都学习了吗?

  三围差异大子女更聪明

  尽管丰乳肥臀、凹凸有致是现代美女的基本标准,但不可否认,人们对身材丰满的女性还是有"胸大无脑"的说辞。现在,美女们可以扬眉吐气了,因为科学研究表明,身材如沙漏(两头大,中间小,丰乳肥臀)的女性更聪明,她们生育的子女也更聪明。

  三围差异大更聪明

  这项研究由美国匹兹堡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研究本周将在《进化和人类行为》期刊上发表。研究人员研究了16000名妇女,收集了她们身体测量的数据和认知测验的得分。

  结果发现,腰围和胸臀围差异大的妇女,在认知测验中的得分明显高于腰围和胸臀围差异不大的妇女。也就是说,“沙漏”身材比“竹竿”或者“苹果”身材的女性认知能力高。另外她们的子女也在测验中取得比较高的分数。

  腰围和胸臀围的差异同肥瘦没有关系,是指妇女的腰围小于臀围,理想的比例应该在0.6到0.7之间。

三围标准 古代美女 女性标准三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